心动便签条

真的爱写傻黄甜

 

三人蜜月(1)

-ooooooc

-内含春华秋施,羿汶定情,谷弛,南元北喆,承霖,正中夏淮

-节目带娃(娃是亲生的

-虽然我写的一点都不节目

-沙雕注意了

-别骂我我不清醒的


——


01

 

“你是否因为职业原因无法拥有一个舒适合心的蜜月……”胡春杨眯着眼睛读着节目组的信函,“节目组将为您一家三口带来甜蜜蜜月,人生处处有惊喜,生活处处有甜蜜。三人蜜月,等你开启……”

 

“所以是要带小公主去吗?”旁边脸上被涂了好几块水彩的施展拿着笔刷往自家女儿脸上杵,一边涂一边问。

 

“好像是吧。”胡春杨眨了眨眼,看清楚施展在干什么之后眼睛都瞪大了,“你干嘛啊???你画熊猫啊!!?”

 

还在为施艾漾定制独家黑眼圈的施展一脸骄傲,“厉害吧?”还指指自己脸上的一块又一块水彩,“是不是比她给我涂的彩色长颈鹿好看多了?”

 

“才没有!明明就是我给爸爸画的好看!”施艾漾也嘟着嘴巴,“爹地你说是不是嘛!”

 

胡春杨看着黑眼圈占了半张脸的女儿和彩色水彩涂了一张脸的伴侣,一时半会儿竟分不出谁更难看,不由得陷入了沉默。

 

“半斤八两。”最后他这么评价。

 

“cuan cuan!明明就是我画的好看!”施展。

 

“闯鬼,明明就是我画的好看!”施艾漾。

 

“行了,你们赶紧把脸洗了……”胡春杨叹了口气,“不然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家卖京剧脸谱的。”

 

“不,这是川剧。”

 

“行了赶紧洗,一会儿干了皮都蜕一层。”胡春杨伸脚踢踢施展,“你疼无所谓,小公主疼不得。”

 

然后胡春杨把施艾漾抱起来朝浴室走,“走我们洗脸去,让你爸一个人等水彩风干。”

 

施艾漾对着施展做了个鬼脸,“略略略,爸爸是七彩葫芦娃。”

 

施展整个人都懵了,“胡春杨你变了!!!”

 

 

02

 

“黄憨憨你给我出来!!!!!”李汶翰拿着充气锤子在家里转悠,还给了沙发上的黄嘉新一下,“看见黄憨憨没有!我今天要收拾他!!!”

 

“你别收拾儿子了,先去收拾一下行李吧,明天的飞机呢。”黄嘉新这么说着,却努努嘴把黄嘉瀚的坐标毫无保留地暴露。

 

李汶翰一边朝桌子走过去,一边说,“我只要带上我的满腹经纶,绝代风华和帅气,你的和你儿子的自己收拾去。”然后他掀开桌布,把黄嘉瀚拖出来就锤他脑袋,“小崽子你要翻天啊???敢在你爹照片上画王八???画就画了,还画额头上???”

 

“一动不动是王八这不是你亲口说的吗,怎么揍我呢???”黄嘉瀚一边跑一边说,“我还往你眼睛里画我爸了你怎么不看呢?”

 

黄嘉新一听这话乐得,赶紧伸手把黄嘉瀚护住,“行了行了,不就是只王八吗?一会儿找个相册,你们画个够。”

 

李汶翰冷笑一声,“你知道他往我眼睛里边儿画了个什么吗你?”

 

“英俊帅气风度翩翩潇洒不羁气宇不凡的我?”

 

“放屁,他画了只猪,鼻孔贼大那种!”

 

黄嘉新的微笑瞬间垮了,他盯着黄嘉瀚问咋回事。

 

黄嘉瀚理直气壮地,“老爸你不是只猪侠吗,我画的你本体啊!”

 

黄嘉新撒开了手,那一夜,李汶翰和黄嘉瀚的脚步声或缓或急,夹杂一两声小崽子和呆瓜爹。黄嘉新在如此声音之中,收拾了三个人的行李。

 

黄嘉新:我好牛逼一男的。

 

 

03

 

“瑶瑶,来拍照了!!!”姚弛摆弄着手里的相机喊了一声。

 

“来啦!!!”谷恬瑶穿着他爹给她挑的复古小公主裙子踩着小皮鞋啪啦啪啦地跑出来,扑进旁边她爸怀里。

 

谷蓝帝把女儿抱起来,朝着姚弛笑笑,“你今天怎么这么热衷于拍女儿了?”

 

“一会儿晚点就走了,万一瑶瑶想家了我们可以看照片啊。”姚弛在鼻尖拱拱谷恬瑶的鼻尖,“对不对啊瑶瑶?”

 

谷恬瑶和她爹对拱鼻尖,拍拍手说,“对啊!会想家的。”然后又拉拉姚弛的手补充道,“爹地也会想家!”

 

姚弛应声配合,“对啊,家是最好的归宿。”

 

“好好好,小公主会想家,小王子也想家,那么我就陪你们照。”谷蓝帝无奈的笑笑,亲亲姚弛的鼻尖又亲亲女儿的额头,“败给你们了祖宗。”

 

“爸爸乖,给亲亲!”谷恬瑶抱着谷蓝帝的脖子,在他脸上用力地亲了一下。

 

姚弛故作失落地鼓起腮帮子,“那爹地是不是不乖啊?为什么爹地没有亲亲呢?”

 

谷恬瑶又在姚弛脸上亲了一下,“爹地也超级超级好!瑶瑶也亲亲爹地!”

 

 

04

 

“吴二泽你人呢,躲哪去了?”孙泽霖手里拖着行李嚎了一嗓子,“赶紧给我滚出来啊!”

 

“来了老弟!”吴泽泽手里甩着他爹的青蛙玩偶,左一摇右一晃地走了过来。

 

吴承泽手里拿着一堆孙泽霖落下的东西,表情完全就是懵的,“你怎么就跟你爹学东北话呢?”

 

“你叭叭啥呢你叭叭?”孙泽霖抬手就要给吴承泽一下,“这是语言的魅力你知道不?自个儿蠢学不会还不许我儿子学了?”

 

“哎哟不是。”吴承泽挨了一下又有苦说不出,“我就在思考我儿子语言天赋咋就这么硬呢,你看看,一开口东北话就是一句爹的,多牛。”

 

孙泽霖啐了一口,“吴承泽你可劲儿吹啊,我看你啥时候能把咱家屋顶吹翻了我告诉你。”

 

“好嘞,您瞧好!”

 

“所以咱走不走啊,您俩搁咱家门口叭叭这半天儿的,都得有十几二十分钟了。”吴泽泽终于瞅见了插话的机会。

 

“得嘞,吴二泽你先去把电梯按了,赶紧的。”孙泽霖往儿子背后拍了一巴掌,又伸手拍拍吴承泽,“你,去看看我杯子是不是搁桌上了?”

 

吴承泽把手里的水杯拿起来晃晃,“什么桌上,你爹手里呢。”

 

孙泽霖点点头,然后反应过来之后又抬脚作势要踩吴承泽,“你给我说清楚在谁手里呢?”

 

吴承泽一看情况不对,把杯子往吴泽泽手里一塞,“你儿子手上呢。”

 

“吴承泽你真行。”孙泽霖翻了个白眼,一脚踩上吴承泽的鞋,“但这跟我要踩你毫无关联。”

 

吴承泽在那哀嚎孙泽霖你好狠一男的的同时,吴泽泽翻了个白眼,什么爹什么爸啊。

 

 

05

 

“媛媛呢?”王喆手里捧了本书,左顾右盼找女儿。

 

邓超元拉着王喆袖子,“她去厕所了。”

 

“啊?”王喆眨眨眼,十分不解“她不十分钟之前才去过吗?”

 

“谁知道呢,可能是紧张吧,毕竟第一次坐飞机。”邓超元耸耸肩。

 

“爹地?”邓姬媛站在卫生间门口张望,找着她爹。

 

王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到他女儿的脑电波,回过身招招手,声音特小喊了一声媛媛。

 

邓超元原来是觉得邓姬媛听不见的,但是时间长了,他发现这俩父女有特殊的交流方式。

 

你看,邓姬媛这不就回头了吗,还在人山人海之中,精准定位到了她爹,然后踩着她的小AJ跑了过来。

 

邓超元看着邓姬媛扑进王喆怀里的那一秒,顿时觉得自己是家里多余的。

 

邓超元:老子就搞不整(cen)头哦,都是圆嘞,为啥子差距勒么大。

 

邓姬媛似乎真的会心电感应,转过头亮晶晶的大眼睛盯着邓超元看了一会儿,然后伸出手,声音软软糯糯地开口,“爸爸抱。”

 

邓超元感觉心都要化了,瞬间将心里那点情绪扫干净,伸手把邓姬媛抱了过来,“诶抱抱抱。”

 

邓超元:看到不得,老子嘞公主,乖得很。

 

 

06

 

“姓连的,我女儿呢???”夏瀚宇一转头,找不着夏涟涵的那一秒眼睛都瞪大了。

 

“晕的,你还怕能丢啊,这都上飞机了,能去哪啊是不是?”连淮伟靠在夏瀚宇身上懒洋洋地说。

 

“万一她跳机了呢?”夏瀚宇啃着嘴皮子有些不安。

 

连淮伟让他这一句吓得嘴里的水都差点喷出来,“小夏你要认清现实OK吧???你女儿是个普通的五岁小孩,不是绿巨人的。”

 

“万一从厕所里滑出去了呢?”

 

“我晕。”连淮伟翻了个白眼,“你女儿五岁了,不是个试管婴儿,她出不去的你清醒一点!!!”

 

夏涟涵手里拿着几根棒棒糖走回来,趴在座位旁边眨着眼睛,“爸爸爹地你们在讲什么啊?”

 

连淮伟伸手捏捏夏涟涵的脸颊,笑着回答,“没什么,就是你爸爸怕你走丢了。”

 

夏瀚宇却是一脸狠相,“哪来的糖?”

 

夏涟涵十分骄傲地摇摇手里的糖,“是空乘姐姐给我的哦!这种糖可好吃了!”

 

“宝贝棒的。”连淮伟笑着揉揉夏涟涵头发,“但是不可以吃太多哦。”

 

夏涟涵重重地点点头,“嗯!”

 

夏瀚宇突然一脸凝重地开腔,“不,还是多吃点,不然太瘦真从马桶滑出去怎么办?”

 

夏涟涵:???爸爸你刚刚是在说些什么?????


评论(20)
热度(10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动便签条 | Powered by LOFTER